首 页 | 章程原文 | 政策文件 | 辅导学习 | 学校规章 | 申诉机制 
提示: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,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。
申诉机制
首 页 > 申诉机制 > 正文
关于受理对喀什大学章程执行情况监督举报公告
2017-04-28 16:39  

为保证严格执行《喀什大学章程》有关规定,学校将受理教职工、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各教学单位、各职能部门贯彻落实《喀什大学章程》的监督和举报,以防范和制止违反《喀什大学章程》的行为,做到及时发现、及时查处,切实保证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利益。

热忱欢迎教职工、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执行《喀什大学章程》情况进行监督,对违反《喀什大学章程》的行为和做法进行举报。举报可采用书信、来访、电话、电子邮件等形式,随时向校办公室反应。反映或举报内容尽可能详细具体、实事求是。反映或举报可以署名或匿名。为便于了解更详细情况,反馈有关检查处理情况,学校鼓励举报人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。

举报受理来信地址:喀什市学院路29号喀什大学学校办公室

话:0998-2892099

电子邮件:1357483392@qq.com

喀什大学

2016年10月8日

 

关闭窗口

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